Wednesday, May 6, 2009

zZz

我死后要成为一颗流星---让你许愿..希望你愿望成真
-----------------------
呵呵
刚刚在msn雯雯叫我写Personal Profile---
Okay咯
写就写!
Name姓名:VeniceLim
(还有什么勒)《啊!我懂了》
Age岁:16十六
住家Home:吉隆坡Kuala Lumpur
学校School:-------不可奉告--------
爱吃的东西I love to eat:清淡的;素食的Vegetarianese;-----
爱喝的东西:Lem0n Juic3
《》《》《》《》《》《》《》《》《》不写了《》《》《》《》《》《》《》《》《》
累啊!
我最近好像..
很爱哭勒
不知为什么的
喜欢哭的..
haiZ..
眼泪天使不要让我流泪了好吗?
我很辛苦啦
TT
算了
星期六去看X-men勒
哇咔咔
开心开心
听说很好看
我要看!
快快看啦
咔咔哇

6 comments:

  1. 哈咯,狮子回访咯^^

    我也很想看那部电影呢,
    不过家人和朋友都不得空><
    没机会去看><

    ReplyDelete
  2. --狮子Chuen
    呵呵
    有时间就可以看啦
    我很想快快看啦
    时间好像很慢酱

    ReplyDelete
  3. Wa...
    你还真的有写呢
    哈哈
    你怎么啦
    那么爱哭呢
    16岁了啦!
    拜托哦

    你星期六看我星期日看
    瓦卡卡
    哈哈

    ReplyDelete
  4. --雯雯
    那当然咯
    答应过别人的事哪可以不遵守诺言的啊
    我像这种人吗?

    没有啦
    可能只是压力太大了吧
    想要放松心情才会这样哭的啊
    呵呵


    好巧哦
    呵呵

    ReplyDelete
  5. 嗨,第一次来哦....欢迎我吗?嘻嘻~^^

    ReplyDelete
  6. --冰冰 biNg x2
    那当然咯
    呵呵
    请多多留言纳!
    谢谢冰冰 biNg x2 的留言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给Venice留言~
我很开心,也很谢谢你们给我留言
不过请记得--留言榜上是给你们留言的~
而不是来讲废话
想要拔我牙齿的人可以放马过来!
我是不会罢休的
请注意你的言行举止
还有想说的话
因为你说的话代表着你的人格和态度
不喜欢在这里留言的可以立即滚开
我不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