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考试考试考试

考试~
很辛苦
一直读书
对不起没得上网了~
读华语科
超难的
英文就不必说了
还好咯
language 那里就必须要加强
国文糟了~
超难
一直fail-ure的
很想哭
华语差一点点
啊呀~
加油一点就可以了
考了国文,数学,国文作文
pray pray pray to God
我的bm 不要拿fail
sejarah....听课都会睡觉
kokkokkok~
明天就sejarah,华语,华语作文...blablabla~
超多的
尤其是我最恨的sejarah!!!!!
那本书厚到!
看到都晕倒啊........~
Form 4 了
不要拿fail-ure啊~
不然要留级...Omg...~
要加油加油
我不上网了
知道假期
赫赫~
gambade yo..~

2 comments:

  1. 加油哦,
    我的文科也是不怎么好的,
    得恶补了><

    ReplyDelete
  2. 你好^^
    欢迎到z9时尚衣铺来看看

    ♥所有衣服都是现货♥仅有一件!

    不仅有优惠的折扣,还有神秘礼物呢^^

    如果有兴趣购买,行动要快喔!

    欢迎常来逛逛..
    我们会常加新货^^

    -thx-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给Venice留言~
我很开心,也很谢谢你们给我留言
不过请记得--留言榜上是给你们留言的~
而不是来讲废话
想要拔我牙齿的人可以放马过来!
我是不会罢休的
请注意你的言行举止
还有想说的话
因为你说的话代表着你的人格和态度
不喜欢在这里留言的可以立即滚开
我不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