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乱写一篇

乱写一篇。乱写一篇。乱写一篇。

请你们原谅我的乱写一篇。

谢谢哦~

ok..现在我要宣布《考试成绩》

给点tips先

是在13-18之间

超级不好对不?



































当当~

考试成绩=======[[]][[]]

18.18.18.18。18.18.18

对~就是落在第十八名

Oh.No~

为什么那么差的我
真的好讨厌我自己
就是因为这样妈妈不允许我开电脑一个月!
就连做project也不能~
这样子是暗示我????
头脑有很多莫名其妙疑问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难道我自前不够努力吗?
我所做的看不到吗??????
为什么会这样子的?
谁可以给我一个很好的理由?
是为什么我拿不到10名内?
我做的功夫不够多吗?
不然是什么?
是什么?!

4 comments:

  1. 18很好啦~
    伯母不会狠心叫你去死的啦~
    1个月罢了
    什么大不了嘛
    最多啃书咯
    那时候被没收时
    啃书来解除压力
    很好的解除压力方法哦
    或者是大喊
    不过你会被人家丢鸡蛋的

    ReplyDelete
  2. lol..1个月过啦
    希望我不会像以前一样懒惰!

    ReplyDelete
  3. 18那裡會差啦 ~
    很好嘍=)
    加油 !!

    ReplyDelete
  4. -•●阿比άђ βii●•۰
    我觉很差~
    因为我班都很厉害的
    赫赫~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给Venice留言~
我很开心,也很谢谢你们给我留言
不过请记得--留言榜上是给你们留言的~
而不是来讲废话
想要拔我牙齿的人可以放马过来!
我是不会罢休的
请注意你的言行举止
还有想说的话
因为你说的话代表着你的人格和态度
不喜欢在这里留言的可以立即滚开
我不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