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我要谢谢的人--

----月樱
谢谢你~
给我edit照照得linK..
谢谢你~

----紫颖
谢谢你在我孤单的时候陪着我~
谢谢你

----雯慧
谢谢你教我读书
我不会的东西你都会全力以赴的教导我

---------------------------------------------------
终于谢完了~
呵呵~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昨天我买了好多东西哦~
呵呵~
裤带都快破洞了
好玩好玩
第一站--Pavillion
第二站--看电影
第三站--KLCC
第四站--游泳==...(娃娃提议的)
好了~
我要继续做我的照照了
呵呵

2 comments:

  1. Yer..~
    为什么没谢谢我的么
    咔咔~
    -------------------------
    裤子都快破洞?
    咔咔~
    酱子的词语都想得出来瓦
    不愧是Venice啦
    。。。。。。。。。。。。。
    游泳不好么
    可以锻炼身体也
    很好的哇
    我最喜欢的运动来的
    改次不妨写一个
    [Venice的个人资料]
    让我了解下
    咔咔
    不要也不勉强

    ReplyDelete
  2. 哇咔咔~
    那改次我就写个{感谢雯雯}的好不好?
    呵呵~
    ()()()()()()()()()
    哈哈~
    爱玩嘛..
    妈妈又一直酱说..==
    """""""""""""""""""
    游泳好..好..好..=="
    呵呵
    创意ley..
    我可以写了~
    哈哈~!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给Venice留言~
我很开心,也很谢谢你们给我留言
不过请记得--留言榜上是给你们留言的~
而不是来讲废话
想要拔我牙齿的人可以放马过来!
我是不会罢休的
请注意你的言行举止
还有想说的话
因为你说的话代表着你的人格和态度
不喜欢在这里留言的可以立即滚开
我不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