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KFC X-MEAL 很好吃

emM...
我今天早回家了
病倒了...
ooorhhh~
妈妈却说
aiyaH...
带你去吃KFC吧
哇咔咔
我就选了KFC X-MEAL
=P
呵呵
还ok咯
我只吃一些罢了
其余没吃的就给妈妈
哇咔咔
反正我又没吃过
哇咔咔



妈妈我爱你
I feel good because I have you!!
I love you forever
母亲节快乐哦
要永远快乐
Yer..
Black and White de

呵呵
简简单单的一张照片
哇咔咔
希望你们会喜欢哦

4 comments:

  1. 要照顾自己喔

    戴眼镜的小女孩

    ReplyDelete
  2. 呵呵
    KFC X-MEAL
    真的那么好吃吗
    那我可要试试看咯
    呵呵
    看看你所说的x-meal是不是那么好吃了

    你可要好好照顾你的身体咯
    呵呵
    其实我还蛮喜欢你拍黑白的照片呢
    呵呵
    很可爱的
    加油哦
    明天有去学校吗
    不能的话就别勉强了咯



    雯雯-----cute01baby

    ReplyDelete
  3. Qoo回访^^
    回答你的最后一句,我们会喜欢你的^^

    ReplyDelete
  4. -----雯雯
    当然咯
    当然好吃的
    哇咔咔

    呵呵
    谢谢咯
    哇咔咔
    我是贪玩才放黑白的
    ^^
    当然有去学校啦
    要考试了啦
    再不去我就考到很差
    没时间上来了

    ------Qoo
    呵呵
    谢谢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给Venice留言~
我很开心,也很谢谢你们给我留言
不过请记得--留言榜上是给你们留言的~
而不是来讲废话
想要拔我牙齿的人可以放马过来!
我是不会罢休的
请注意你的言行举止
还有想说的话
因为你说的话代表着你的人格和态度
不喜欢在这里留言的可以立即滚开
我不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