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飘上来了

看到有时间就上来啦~
别浪费时间咯
今天又没有上学了
不过安剃会帮我拿成绩卡啦~
我做事有分寸的ok?
hehe..
别怪我太自恋了
Yeehee~
小敏考得如何啊
想知道下
希望考好成绩啊~
你一向来都是很棒的~
加油哦!
姐姐挺你~
4x200m的竞选..我想要参加
不过就是不能上学啊
每天只是在家做功课罢了
闷到死去!
去那里都不可以
只是赖在家里
不是睡觉就是看戏
或者是读书咯~
这种日子很难过啊!~
妈妈干嘛酱啊~
对我很不公平也
弟弟能上学
姐姐和我就是不能
闷到~
爆炸!!

2 comments:

  1. 来跟你留言了~
    你问我考得好不好啊?
    坏咯
    可怜的~
    不想再提了
    去我部落格就看到完了~
    伤心..

    赫赫
    我4x200有进耶~
    好好噢~

    赫赫~
    需要忍的啦~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Xiao0MUn
    不会很坏吧~
    至少比我好就是啦~

    Yer..好咯你~
    可以进200m呢~
    我却必须要傻傻的呆在家里~
    为何Mr.Kunogen那么快选拔啊!
    气死我了(><)

    这口气忍不了多久的~
    不过还好
    可以上学了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给Venice留言~
我很开心,也很谢谢你们给我留言
不过请记得--留言榜上是给你们留言的~
而不是来讲废话
想要拔我牙齿的人可以放马过来!
我是不会罢休的
请注意你的言行举止
还有想说的话
因为你说的话代表着你的人格和态度
不喜欢在这里留言的可以立即滚开
我不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