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没有主题**

今天我很早很早就起床咯
人家心血来潮
哇咔咔
很开心呢
今天爸爸带我去看x-men-wolverine
超级棒的感觉
现在还没到时间啦
人家要快快看那
(ノ>д<)ノ
------------------
别说这一个
我给妈咪打屁股啦
我想哭呢
人家有自己的风格嘛!!
为什么要打我
p/s:不是拿藤条啦
只是打
用手打
如果以上的字看不到请点击这里
TT
人家都哭了啦
不是哭
只是心里面哭
==
很多误会耶
我还是不写了
免得了在给你们解释
=="

4 comments:

  1. zzz..**没有主题**
    咔咔
    要看也要等的丫
    咔咔
    那么急性子的你

    还有还有啊
    什么风格?
    雯雯可以知道吗

    没有误会啦
    咔咔

    ReplyDelete
  2. --雯雯
    哇咔咔
    人家就是急性子嘛
    不行吗?
    我有我的风格
    lol..

    我的风格吗?
    还没想到勒
    呵呵
    不过就是知道有自己的风格比较好
    免得了被人家说copycat呢
    讨厌勒

    哇咔咔
    我真的怕有误会才写的吗
    ------谢谢雯雯的留言-----

    ReplyDelete
  3. 你好
    第一次来到你的部落格
    真的很美
    请多多指教
    谢谢

    Xiao0 Mun小敏

    ReplyDelete
  4. --Xiao0 Mun
    我看了你的部落格
    好过我的
    应该是我跟你请教才对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给Venice留言~
我很开心,也很谢谢你们给我留言
不过请记得--留言榜上是给你们留言的~
而不是来讲废话
想要拔我牙齿的人可以放马过来!
我是不会罢休的
请注意你的言行举止
还有想说的话
因为你说的话代表着你的人格和态度
不喜欢在这里留言的可以立即滚开
我不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