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家有喜事

哈哈
爸爸刚在it download了《家有喜事》的这部戏
在看着
很好看
哇咔咔
很好笑
不打扰了
哇咔咔
我还要看呢

5 comments:

  1. 哈哈,
    我也看过了呢,
    好笑><

    ReplyDelete
  2. --狮子Chuen
    哦..
    不过想问下
    酱迟看会不会很“老土"哇
    对呀对呀
    很好笑--呵呵
    尤其是那个作家
    哇咔咔

    谢谢狮子的留言哦

    ReplyDelete
  3. p/s:妈妈不是拿藤条来打
    只是打
    用手打

    ReplyDelete
  4. 家有喜事我也有看呢
    很好看对不对
    很好笑的哦
    慢慢看吧
    超好看的

    ReplyDelete
  5. --雯雯
    呀啦
    好看到
    看了第五次了
    哇咔咔
    都不会腻耶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给Venice留言~
我很开心,也很谢谢你们给我留言
不过请记得--留言榜上是给你们留言的~
而不是来讲废话
想要拔我牙齿的人可以放马过来!
我是不会罢休的
请注意你的言行举止
还有想说的话
因为你说的话代表着你的人格和态度
不喜欢在这里留言的可以立即滚开
我不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