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好累的一天~

哇哇!
我好想哭了~
今天做粗工啦~o(╥﹏╥)o
哪有酱子的!
都是弟弟害的
我哪有弄他啦!~
妈妈的心肝宝贝
气死我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舒服多了
呵呵
好了啦~
为什么做粗工呢
就是因为
我本来是要去叔叔家的
妈妈要出门的时候
我突然闹脾气
说不要去
而且。。。
提议要去的人-------也是我!
闹脾气的------------也是我!
说我该不该被处罚呢~
妈妈就不管了
依照本来的打算去叔叔家==
我也。。。不知道什么鬼
突然有酱子的想法
从叔叔家回来的时候
我就一直打自己的脸
清醒点啦~
清醒点啦~
你很烦知道吗?
哇咔咔~
sorry妈妈
我改次都不会了~
s0rRy~
呵呵...
为了要拼了老命向妈妈道歉...
她要我做粗工!
不管了~
做就做!
hmpH!!你的小孩子哪有酱容易就放弃
做就做咯~
我不是做咯
做了回来
满身都是臭味
ewwhhh!!~
快吐了~
自己也忍受不了~=="
呵呵~
赶快冲凉啦
洗刷刷~洗刷刷~
最终干净了
呵呵
我不敢再玩了~

因为真的会死掉啊!!~
-----------------------------------------------------------------
我换了blogger template
呵呵
我看玩乐北鼻比的post之后
觉得好像是我
因为我放同样的template..
呵呵~
在此向你说声道歉
p/s:今天好像说了很多个sorry hor..=="
哇咔咔

10 comments:

  1. 哇~
    没想到Venice你是第一次做粗工哦~
    我也有酱子的经验
    是很刺激的对吧~
    呵呵..
    不过不是妈妈的事
    是我太过得意忘形..忘了自己在大场合
    结果给老板骂了一顿
    还叫我留下来打扫呢~
    我才不是他的嫂子..(xD)
    哪有这样的呀
    ....................
    你之前的template也很美呀
    怎么换了
    哦...我知道了
    怕比比骂
    哈哈~
    全部人都不喜欢人家copicat的啦~
    会生气也是常看见的啦~
    。。。。。。。。。。。。。。
    讲多sorry不好么?
    咔咔~


    雯雯

    ReplyDelete
  2. ==..
    当然是初次做粗工啦~
    我最讨厌的
    哪有刺激啦~
    哇咔咔~雯雯也有做粗工哦?
    [][][][][][][][][][][][][][][]
    哈哈~
    要换的啦~
    不能一直酱子
    看到人家都讨厌了对吧

    {}{}{}{}{}{}{}{}{}{}{}{}{}{}{}
    没有不好哇~
    哇咔咔
    我也喜欢==

    ReplyDelete
  3. 如你所愿,我来看看你了哦!

    我有一个很真心的话想对你说,你想听吗?




    不要轻易对他人说“sorry”,反而要尽量做到最好的,
    这样才能达到你的人生观-♀ 开心の生活

    ReplyDelete
  4. 大多数的人都不喜欢copy cat..
    月樱也不喜欢
    想必你也不喜欢吧..

    现在你是初学者嘛..
    所以..
    等你厉害后..
    要有你自己的风格喔..
    加油

    ReplyDelete
  5. ~~TH@i
    呵呵~
    谢谢..
    -----------
    谢谢你告诉我你的心里话~
    嗯..谢谢你..~

    ReplyDelete
  6. ~~紫月樱
    我也不喜欢那~
    只不过..现在我觉得我的部落各很空..想找几个东西啦~
    我就看到月樱你的和比比的都很好..(适合我的)
    呵呵~
    你不会生气吧~
    ----------------------------
    呵呵~
    希望如此吧~
    [][][][][][][]
    谢谢月樱留言

    ReplyDelete
  7. 呵呵
    多些有自己の風格吧 ~
    加油

    ReplyDelete
  8. banner你弄得ok吗?
    pic edit ok?

    ReplyDelete
  9. 还好啦~
    不过...弄不到banner..
    我不是很会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给Venice留言~
我很开心,也很谢谢你们给我留言
不过请记得--留言榜上是给你们留言的~
而不是来讲废话
想要拔我牙齿的人可以放马过来!
我是不会罢休的
请注意你的言行举止
还有想说的话
因为你说的话代表着你的人格和态度
不喜欢在这里留言的可以立即滚开
我不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