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母亲节快乐

妈妈
您是我的月亮
永远在上面守护着我
保护着我
不让我受到伤害
我永远爱您
有您一直指导着我..
我能发出光明的灯光
我永远爱您
这里有一张想送给您的卡
希望您会喜欢
p/s:是我做的哦
爱您!




小小的心意
希望您不会介意

我永远永远爱着您


就像老鼠爱大米
不管有多少风雨
我都回依然陪着您
我想您
想着您
不管有多么的苦
只能让您开心
我什么都愿意
这样爱您
I Love You 我爱您!
From Your Daughter..Venice
Signature:

2 comments:

  1. 母亲节快乐哦^^
    你妈妈看到这一篇的话一定很感动呢~

    ReplyDelete
  2. --狮子Chuen
    hehe..一定的~
    呵呵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给Venice留言~
我很开心,也很谢谢你们给我留言
不过请记得--留言榜上是给你们留言的~
而不是来讲废话
想要拔我牙齿的人可以放马过来!
我是不会罢休的
请注意你的言行举止
还有想说的话
因为你说的话代表着你的人格和态度
不喜欢在这里留言的可以立即滚开
我不欢迎你!~